金山办公软件旗下的Kingsoft Office移动版4.0版本正式发布,该产品满足Android手机或平板用户随时随地的办公需求 ,让用户的Office文档操作尽在掌控。Kingsoft Office移动版4.0不仅支持doc、docx、xls、xlsx、ppt、pptx等十种主流格式Office文档的查看和编辑,而且内置文件管理 器,能让用户自动整理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办公文档。

此外,Kingsoft Office移动版4.0还与Android邮件系统整合实现邮件附件关联互动,更允许用户访问金山快盘等云储存服务,使用户移动办公更加便捷。

我想你感兴趣的来了

限时免费

在2011年9月19日至2011年9月21日期间下载并安装“Kingsoft Office移动版4.0”,输入您的电子邮箱账号,就可以自动激活成为正式版本,免费使用全部功能(无时间限制),并可获赠金山快盘任务加速券一张。

小米手机

2011年9月19日至2011年9月21日期间,凡是在当天使用过Kingsoft Office移动版4.0并输入邮箱的用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。金山在每天抽取一名幸运用户(获得奖励为小米Android手机一部),获奖信息将通过邮箱 告知中奖者,同时该获奖信息也将即时在官方微博、官方论坛和官方网站进行公布。小米手机每天一部,连送三天,小米上市后统一包邮寄发。

老用户升级

如果你已经是Kingsoft Office移动版的用户,在2011年9月19日至2011年10月31日期间,使用和升级“Kingsoft Office”,输入您的电子邮箱账号,就可以自动激活成为正式版本,免费使用全部功能(无时间限制),并可获赠金山快盘任务加速券一张。

评论

最科技